俄罗斯留学生活之仲夏节

发布时间:2016-7-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俄罗斯仲夏节(Праздник ивана Купала)是俄罗斯传统节日,众多习俗让这个节日充满这神秘色彩!

  仲夏节并不是东正教的传统节日,最初是斯拉夫太阳神的节日,这一天是夏至6月22日!

  东正教约翰洗礼日6月24日和仲夏节几乎时间一样,渐渐的这两个节日混在了一起!

  俄历6月20日也就是公历的7月7日,俄罗斯人这一天一定会举行各种传统活动庆祝节日的到来!

  俄罗斯人这一天一定要河水中洗澡,据说在这一天河水洗澡不仅仅驱走百病更能驱逐邪恶!

  俄罗斯人这一天一定要在河水放许愿蜡烛,据说这一天许愿蜡烛漂的越远,愿望越容易实现!

  俄罗斯人这一天一定要点篝火,据说这一天的篝火能烧去所用一切不好的,不幸的事情!

  俄罗斯人这一天一定要跳篝火,据说从篝火上跳过去,接下来的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俄罗斯人这一天一定会占卜,据说这一天占卜出来的结果是最美好的也是最灵验的!

  俄罗斯人这一天一定会去选择伴侣,据说这一天选择伴侣一起跳篝火能一生陪伴不弃不离!

  俄罗斯人这一天一定会围着篝火载歌载舞,据说这一天的所有的庆祝都会让人快快乐乐!

  俄罗斯人这一天一定要围着篝火讲故事,据说这是一辈辈传承生活经验的最好方式!

  虽然曾经一度东正教把这个节日取消,但其特有习俗、传统,有着强大的生命力,传承到今日!

文章:“俄罗斯留学生活之仲夏节”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