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俄罗斯留学的趋势在逐年增加

发布时间:2021-3-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如今俄罗斯留学已经成为很多学生关注的留学方向之一,留学费用低,申请条件宽松,专业选择范围广等优势,吸引越来越多的留学生前往。对此赴俄罗斯留学的趋势也在逐年增加,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俄罗斯留学的现状呢?

1、俄罗斯学历受到越来越多国家的承认

国际社会普遍承认在俄罗斯取得的高等教育学历,并且中俄两国政府签署了相互承认对方学位及学历的协议。

2、俄罗斯已成为国际教育中心之一

在俄罗斯大概有来自世界各地的6万名左右的留学生,中国在俄罗斯的留学生有1 万多人。

3、中俄经济带动教育发展

中俄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在不断巩固,中俄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在蓬勃发展,加上俄语人才断层的显现,留俄学子有着美好的工作前景。

4、教育水平越来越高

俄罗斯是科教大国,高教水平位于世界前列,拥有许多国际著名大学,同时俄罗斯更多的院校跻身于世界500强之列,比如莫斯科国立大学、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喀山联邦大学等。

5、赴俄留学人数逐年增加

近年中俄两国政治、经济关系的持续发展,赴俄留学的中国学生呈增长态势,留学俄罗斯已经成为国人留学的热门选项,同时我国还是俄罗斯最大的留学生来源国。

文章:“赴俄罗斯留学的趋势在逐年增加”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