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握新加坡留学申请时间

发布时间:2016-8-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留学申请无淡季
  对于大部分申请留学的学生来说,“夏秋季”是留学申请的黄金时期,这是因为受到国内高中和大学生毕业周期的影响。很多高中生因为高考成绩不理想选择出国,而且越来越多大学生也因为就业困难转而寻求出国留学。他们的毕业时间都是六七月份,所以夏秋季自然就成了学生扎堆办理留学的时期,从而造成了申请人数多的现象。而对于申请留学的学生而言,留学申请是无淡季的。
  每年1月份到3月份也是留学申请的关键点,这段时间很好的避开了留学签约高峰期,也避开了学校筛选申请书的密集期,从另外一方面来说,能够增加学生的录取机率。相对应,申请服务的精细程度也会有所保证。
  “现在”即是留学新加坡准备的最佳时机——无论学生何时作出留学的决定,应当立即开始着手准备,决不存在“为时过早”的问题,其中,语言学习是留学准备的第一要务,更是提前多久都不嫌早。
  早准备成功率高
  据全球教育网介绍,申请留学宜早并不意味着留学申请不需要时间规划,把握住申请时间点,能提高录取率。所以,留学申请也要根据学校的不同把握申请时机。
  留学新加坡公立大学硕士的话,要提前很早准备,至少提前半年做申请,也就是说现在申请就是绝佳的时期。然后进公立大学本科和公立理工院校,可以过来考A水准和O水准,准备考试。如果是读私立院校的任何课程,通常滚动开课,要根据不同学校开课时间,来看什么时候申请。
  留学“旺季”扎堆申请实为不智之举,一旦决定留学就要早准备早申请。“淡季”留学越来越受到理性留学家长和学生的青睐。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简称EASB),今天的EASB已成为新加坡私立高等教育学院的引领者。学院拥有30年的教学经验,始终秉承“以就业为导向”的教育 理念,以高质量和应用为基础的高等教育学府。在2003年,2008年和2013年,分别获得新加坡素质 级(SQC)认证,也是2010年首批获得新加坡私校理事会授予的四年“教育信托Edutrust认证”,并且 2014年成功更新4年教育信托认证(Edutrust)的少有几所私立教育机构之一。

文章:“如何把握新加坡留学申请时间”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