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各申请学生签证的具体要求

发布时间:2015-6-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南非拥有无歧视性签证政策,所以南非的签证快捷,方便,大概只需15个工作日就可以拿到签证。中华人民共和国持因私普通护照公民和持因公普通护照公民申请赴南非入境签证都必须符合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方可在本使馆申请签证。下面我们来看看南非各申请学生签证的具体要求。

  学习许可(签证)

  要求申请者在北京通过一项已认可的语言测试。并需提供一份返回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保证书。

  签证费: 人民币 840元

  保证金: 人民币15,000元或银行担保

  其他表格:学习签证申请表B1-159,须填写完整,注明日期并签名,放射检查报告、体检证明。具有研究生学历的申请者如为南非大学接收并为其提供了担保,则可获签证,但需出具。

  学费已付证明

  经公证的学历证书复印件

  详细填写的申请表以及完成学业后返回或在南非高等院校开始注册起三年内返回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保证函。

  在南非学习而不在本国学习的动机,说明为何不在本国学习该课程的原因。

  被南非私人学校录取接收的18岁以下的学生在注册后可获签证,同时需提供材料证明其符合一切经济上的要求以及入学要求,例如:

  该校有入学名额而且申请人没有占南非人的名额

  条例语言要求

  管理机构对申请者负担所有费用的能力感到满意,而且也出具了成绩单

  校方对学生在校学习的能力感到满意

  食宿证明

  申请赴南非学习的动机并说明为何不在本国学习。

文章:“南非各申请学生签证的具体要求”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