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留学条件解析

发布时间:2012-10-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瑞典成为越来越多学子考虑的留学目的国,每年都有许多学生去攻读本科,硕士甚至博士学位。那么赴瑞典留学的优势有哪些呢?
    一是瑞典大学一般不收学费,因此,外国留学生可以节省这笔开支;二是瑞典是有名的“福利国家”,外国留学生凡在瑞典学习一年以上者,都自动被登记在册,可享受公费医疗。此外,瑞典社会安定,治安状况较好,学习和生活在瑞典会有较多的安全感。
   瑞典留学需要哪些条件?
1.完成大学学业,获得学士学位证书,所要学习的研究生专业与大学学业相一致。

2.高水平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根据瑞典院校网站公布的信息,一般要求在旧托福550或雅思6.0。但是近几年由于申请瑞典研究生的国际学生越来越多,为了在众多竞争者取得优势,建议学生英语成绩最好达到雅 思6.5。

3.许多课程对国际学生没有明确的外语要求,但是对于许多用瑞典语的讲座、研讨会需要较高的瑞典语水平。所以如果在国内或出国后学习短期的瑞典语课程无疑将会是自己学习的优势。

4.瑞典大学不仅仅要求学士学位,还要对申请者其他方面进行评估,看他是否有能力完成硕士学业。

    赴瑞典留学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1.两套填写完毕并签名的申请表

2.两张护照规格的近照

3.一本有效护照。

4.大学的录取确认书。

5.如果您在国内有工作单位,还应当提供介绍信(英文)及其复印件。

6.您的最高学历证明和毕业证的公证书及公证书的复印件。

7.如果您是在校学生或刚毕业,还应当出示学校的证明信。

8.资金担保材料

文章:“瑞典留学条件解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