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留学生活的优势及常识

发布时间:2016-9-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位于欧洲中部的瑞士,在教育方面的成绩也备受认可,虽然数量上并不多,但是因为其酒店管理专业所取得的学术成就名列全球前茅。不过最大的吸引力在于瑞士转学机制的灵活,除了可以在瑞士本国完成学业的转校外,学习们也可以根据需求前往第三方国学习。

  瑞士留学的学子大多会选择酒店和旅游管理专业,除了专业上的实力斐然外,瑞士教学选择的语言与丰富多样,学子们可以选择法语、德语或者意大利语作为第二外语的学习,而全英文授课的形式也不会对学子留学造成太大的压力,加上颁发文凭备受全球推崇,学子们的就业来说自然不成问题。

  对于学子来说选择瑞士留学还有一点就是签证手续很简单,最为基本的条件雅思成绩过关,分水岭在5.0以上即可获得签证,对于学子们提供的签证材料则不负责,所以让不少学子闻之色变的签证关来说,瑞士留学学子大可放心。

  最后要提到软性环境,作为最适合居住的十大地区与全球十大旅游胜地的瑞士来说,风景旖旎、社会治安良好,享受的社会福利完善,让家长们忧心的安全问题也不再是困扰。
  瑞士留学院校推荐:2016年标志着IMI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成立25周年。在过去的25年里,令人倍感骄傲的是,我们已经为学生提供了最高水平的酒店教育和独特的友好氛围,这意味着,25年后我们还将继续培养出快乐、成功的毕业生。

    IMI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是一所成功的、独特的私立院校,从基础水平课程到工商管理硕士始终提供最前沿的酒店教育。本学院是一所世界知名的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与世界各大洲有着紧密的联系。同时,我们专门保持着每学期最多招收220名学生的小班授课模式,以提供高度个性化的教育经历。我们毕业生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的高级管理层。正是他们的成就印证了那句“近水楼台先得月”,若想取得高人一等的成就,就必须从高人一等的起点开始。

文章:“瑞士留学生活的优势及常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