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留学的现状与优势

发布时间:2019-6-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泰国拥有着世界认可的国际化学标准教育体系,教师均来自北美及西方国家,教育质量与师资水平较高,学生可享受着与北美学校相同的教学环境,而学费与中国境内的国际学校相比也更为低廉。因此近年来如泰国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那么除此之外,泰国留学还有哪些方面的优势呢?

1 教育质量与师资水平较高

泰国的教育质量水平已为国际考试机构所认可泰国的高等教育,在课程设置、教育方法和教育体制上都采用欧美国家模式。

2 文化与生活环境与中国相似

留学英、美、加、澳等国,由于文化差异和历史原因,往往给中国学生带来很多无形的压力,但是,到了泰国就不必为上述情况而担心,华人勤俭拼搏,待人友善,在泰国的社会地位较高,与泰国各族人民的感情也非常融洽。同时,泰国文化传统与生活习惯与中国有很多相似之处,中国学生适应起来非常容易,生活环境也比较宽松。

3 国际化的教育和学历

泰国的高等教育经过30年的发展,在课程设置、教育方法和教育体制上都采用了欧美模式。因此,就读泰国国际大学的学生,无论是在亚太地区还是在欧美国家就业,都比国内大学的学生就业范围要宽阔。

4 签证率高,周期短

泰国已有接受邻国留学生近一百年的历史,而且得益于中国人民政府一带一路政策的支持,中国留学生申请泰国签证的成功率很高,申请周期也相对较短。签证申请材料简单,不需要经济担保,也不需要托福、雅思成绩。

5 低廉的学费和生活费

泰国大学整体的留学费用几乎仅相当于赴欧美国家留学一年的费用。学费和生活费都非常低廉,对那些想出国留学但经济上不是很宽裕的家庭来讲,是比较实际的选择。

6 跳板优势

参加大学项目可在泰国读完基础课程去澳洲继续读两年完成本科学位,或读12年后转学分去其他国家。毕业后去其他国家继续深造,泰国大学学历受世界名校如哈佛大学,牛津大学等多国名校认可。

7 就业前景好

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建立也为泰国的留学生提供了便利自贸区建立后,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来泰国投资,也有越来越多的泰国人去中国投资,这样一来,就需要语言人才,从而给我们学语言的学生提供了很多就业岗位。

8 地理优势

泰国地处亚洲,与中国的距离非常近,回国比较方便,曼谷还是购买国际机票最便宜、国际航班最多的城市之一,同时曼谷也是东南亚地区的航空、公路、铁路、水路的重要交通枢纽。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泰国留学的现状与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