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留学的住宿方式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1-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第一种是条件比较好的学生公寓

有空调、电视机、独立的卫生设备、上网接口等等,和宾馆的标房相似,也是两个人住在一起这种公寓的租金大概是每人每月1000元人民币左右。在学校的学生公寓居住,有时候校方会安排两个不同国籍的人住在一起,让同学之间只能用英语来交流,便于迅速提高英语会话能力。

第二种是一般的学生公寓

每人每月大概500600元人民币,有空调和一般的家具,如果有其他需要就要自己花钱买了。

第三种是比较自由也比较闲适的方式

几个人每人每月花500元人民币左右,合租一座别墅类型的房子,上上下下几层,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房间。比起租公寓房来说,这种房子有独立的厨房,个人起居也较自由。

泰国留学租房渠道

  1、学校

  一般学校都会提供给每个学生及其详细的住宿清单供学生选择可以到学校的官网上看相关的资料学校里面也有杂志介绍相关的公寓也可以参考。

  2、学生会

基本上每个学校都是有自己的中国学生会同学们可以在网上或者在自己学校的官网上查找到学生会的信息他们都是有自己的新生手册或者是论坛。

  3、租房网站

  网上会有很多的租房网站或者是中介网站这些网站上不单单的是有学生住的公寓,或者house也有卖房的相关信息所以要懂得筛选出对自己有用的相关租房信息。

文章:“泰国留学的住宿方式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