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寄宿学校简介

发布时间:2009-2-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根据英国政府规定,国外学生读英国高中只能入读私立学校.

在英国读高中,大多数中国学生选择私立学校中的寄宿学校或寄宿学习。寄宿学校升学率高, 进入名校比例大, 同时更有安全保障, 能让家长放心, 还为中国学生建立关系和融入英国主流社会提供了绝好的选择与机会.学生们来自世界各地,强大的师资力量,高质量的学习资源,良好的学习氛围,使学生可以与英国学生一起竞争世界名校,并获得将来在大学的学习和社会工作中取得成功的技能。(大部分寄宿学校也提供走读学习, 走读生主要还是英国国内学生)

英国有私立寄宿学校的悠久传统,为低龄学生留学,提供了比较理想的生活环境。

英国有2000多所私立学校,其中不少是寄宿学校。说起来或许令现代人惊讶,虽然英国私立学校中有很多著名的老学校,以培养社会上流阶层子女、贵族子女扬名于社会。

到20世纪,随着进步教育运动的兴起、人权观念的普及,英国私立学校的状况在不断地改变之中。现代发达国家,在义务教育阶段,包括小学和中学阶段,学生上公立学校免费。按理说这种状态下,收费昂贵的私立学校应该趋于消亡。不过,到今天英国的私立学校仍旧欣欣向荣,有大约7%的学生在私立学校学习,家长要为在私立学校读书的每个子女每年付10000英镑以上的费用,大体相当于12.5-20万人民币。

英国私立学校能够在免费公立学校普及的时代幸存并发展,首先是依靠它自身不断提升教学素质,其次也是因为它在生活、文体活动等设施方面不断改进,为儿童少年全面发展提供比较周到又丰富的个人发展环境。

文章:“英国寄宿学校简介”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英国寄宿学校简介》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