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复习最后三周策略

发布时间:2010-12-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GMAT考试复习是很重要的。看看下面的牛人是如何规划他自己最后三周的GMAT复习的。

1:自己根底:根底还成,四六级吃老底,混混就考过了。考过绩,620左右。05.2.25 GMAT。 MATH 51 VERBAL 37

2:我的温习时间被分割成前后三块,温习不是很连续,温习了两个月,本质上的进步就发作在三周内,所以分享一下我那三周的GMAT温习攻略。我的总道路是以语法为主,着重逻辑,以逻辑促进阅读。温习办法是单项集中打破,我深信强化锻炼才干出结果。

3:第一周:头三天:语法,每天12个小时,看OG语法一遍。我先下载了CD的某位前辈的OG总结(七八页的样子),先看了一遍,对什么平行,修饰,指代啦有个大约印象,然后带着这些理念去看OG,每道都记下考点,每道都看CD的讨论,第一天下来,才看了30题,但是收获宏大,后面两天再看OG剩下的局部,觉得曾经有进步了。(这个阶段请朋友们留意,不请求速度,不懂得一定要搞明白,搞彻底,其实所谓的进步也就是把不明白的搞明白而已。觉得假如能连续看最好,这样能举一反三,事半功倍。出成果了,对自信心也是一个增强)。 后面三天,逻辑的分类打破,每天11个小时,还是一样的办法,先下载CD的某位前辈的OG总结分类,再做OG逻辑的分类练习,看CD的讨论,没有看OG解释,但看了很多逻辑精髓区的学问点,纯逻辑的难题其实不会在GMAT大多数题中呈现,对我们而言,前期是对逻辑的把握,后期就是对阅读才能的把握了。还有一小时用来做GWD1-3套题的语法,目的不是练习,而是看看实战中的语法着重考什么,然后能够有针对性的再看OG。(其实,语法而言,OG,GWD,大全作风很不一样,OG是总汇合,其它两个是子集,有效率的学习应该把OG和GWD的那局部重合的并集吃透!)有的朋友喜欢把GWD放在最后摩考,我觉得摩考六七把就够了,早点理解实战的作风并及时调整温习方案才是GWD的价值所在,我的方案不时调整,少走了不少弯路。最后一天,我对逻辑和语法做了个总结,制定了我的第二个打破周的温习方案。
 
4:第二周:与第一周已是时隔二旬。由于考托福,编了一个作文MB,中间得其他时间没有看过GMAT。但是由于以前是高强度打破,所以功力尚存。从这周开端,改用电脑做题。第一天:12个小时,分别做了50个GWD SC和CR,对GWD(也就是实战)的作风做个估量,然后依据这个估量,在后面的六天里,语法再看一遍OG,逻辑大全每天30个左右。第二天:六个小时看OG阅读,四小时GWD阅读,两个小时比照研讨,找出OG与GWD的调查交集。发现对我而言,阅读的难度不再了解,而在于速度,速度慢缘由在于看的时分脑子转不起来。 后面五天,放弃阅读,转向逻辑大全,除了og SC,每天做逻辑小时,我觉得锻炼阅读才能最好的就是逻辑,每篇逻辑其实就是就是一个小阅读,而且逻辑请求你细读,如今的阅读息细节题最搞,腾跃阅读很容易掉入圈套。这周完毕后逻辑实力大增,阅读才能大大进步。

5:第三周:也是离我考试的第三周。 GWD一天一套,上午做题,下午看讨论,会做不会做的题都看讨论。晚上剩下的时间做了作文MB和数学。

6:材料篇:OG,GWD,TSH,大全CR,MATH JJ+ RC JJ,其中前三个最重要。

7:经验:要注重OG阅读,我考试时的觉得证明,阅读光看GWD绝对绝对不行!

文章:“GMAT复习最后三周策略”正文完
《GMAT复习最后三周策略》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