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考试常见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11-11-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问:为何要增加整合推理部分?

    答:自1953 年以来,GMAC就一直面向商学院开发GMAT 考试,同时商学院也参与了考试的设计工作。GMAT考试也一直根据需要与时俱进。在一份2009 年调研中,全球 740 位管理教授指出,综合推理技能是 21 世纪管理学专业学生的必备技能。

    问:考生预计何时可以查到分数?

    答:和以前一样,包括语文、数学部分得分和总分在内的非正式成绩单会在考试后立即提供给考生。正式成绩单将在考试日期后 20 天之内收到。GMAC 在很多年前就已经实现了在 20 天内发布正式成绩单,但考生和相关院校都已习惯于更为迅速的正式成绩公布时间。随着综合推理部分的发布,GMAC 将尽快发布正式成绩单,但要确认综合推理部分的分数依旧需要 接近20 天的时间。学校需要鼓励申请者在项目申请截止之前取得好成绩。

    问:新一代 GMAT 考试的结构是怎样的?

    答:考试将增加 30 分钟的综合推理部分,该部分包括 12 个考题。分析性写作将从两篇文章精简成一篇文章。相关部分的考试顺序还未确定。考试包括休息时间将持续约四小时。 问:为什么要精简写作部分?

    答:不仅招生主任反映,而且最近的调查也显示,大多数考生在两篇文章上的得分相差无几,因此使用一篇写作来预测考生的表现是可行的。

    问:新一代 GMAT 考试允许使用计算器吗?

    答:综合推理部分会提供带基本功能的在线计算器,但数学部分不会提供。考生不能将计算器带入考场。

    问:新部分是计算机自适应式的吗?

    答:不是,但有些问题可能包含多个小题。考生也不能跳答考题。

文章:“GMAT考试常见问题解答”正文完
《GMAT考试常见问题解答》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