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阅读练习技巧

发布时间:2014-8-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很多同学都在GRE阅读上丢分很多,那么GRE阅读该注意些什么呢?
    新GRE考试阅读技巧:不要着急追求速度。
    因为阅读速度是在正确率和熟悉程度提升以后自然而然提升的。如果刚开始练习一定不要太注重速度。当你在正确率稳定以后,随着阅读技巧和对错误选项的理解的加深而提升的。因此先关注正确率,然后慢慢开始计时。
    Blind Review阶段也计时,从而最终达到长文章6分钟做完题,短文章4分钟。这样你最终考试阶段会有足够多的时间可以检查并且推敲一些拿不准的选项。
    新GRE阅读技巧:读句子之间的逻辑关系
    GRE考试阅读技巧:仔细看选项
   这也是一个需要注意的技巧。一个具有迷惑性的错误选项都是经过加工改造的,你需要对答案里出现的每一个单词都能在原文里找到依据并且做到100%确定为什么这个答案是错误的。做完这一步另一个重要的步骤,深入研究为什么这个选项是错的(也就是为什么这是一个GREat wrong answer)分析之后你会发现出题人的一些伎俩,避开这些陷进,你就会顺利跨入高分行列
    排除法
    随着GRE阅读出题陷阱越来越多,很难保证你看到的“正确答案”就是正确的。很有可能B跟E比,E更正确,但是你连看都没看E。
    善于总结错题
    新GRE阅读技巧:对于读不懂的文章读两遍
    可能我们会觉得这样是浪费时间,而且你读不懂做题也就徒劳,不如用原文定位的时间再去读一遍。在练习阶段如果遇到读不懂的你不妨去试试。随着你的阅读量上去,你会发现你对文章的把握会越来越精准。
    多看英语文章,锻炼语感
    平时多积累素材,通过不断地练习使你能够对晦涩的GRE文章和无聊的话题提起兴趣;通过不断阅读,可以对于不熟悉领域不畏惧;通过长难句你可以把那些复杂的句子用自己的话讲出来。
    这也是练习新GRE阅读最最重要的几个技能。对于新GRE考试阅读的最高境界我认为是你读完一篇文章做完题后应该能够熟悉到可以给别人讲这篇文章内容并且分析。
 
文章:“GRE阅读练习技巧”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GRE阅读练习技巧》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