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考试更改费升到400元

发布时间:2007-8-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按照ETS通知,自2007年6月29日起,GRE General考试更改费由人民币324元,调整到人民币400元整,同时更改/取消政策也发生变化。

更改
报名一经确认,考生若要求更换考场或更改考试日期,请至少在确认的考试日期之前的10天(且不包括考试当天和申请的当天和国家法定节日在内)下午4点之前确认报名中心收到更改申请和更改费,更改费的缴纳方式与考试费相同,报名中心在收到更改费之前,不会更改。例如:原定本周五的考试日期,最后更改期限是上周一下午4点之前确认报名中心收到更改申请和更改费。

取消
报名一经确认,考生若要求取消考试并获得返款,请至少在确认的考试日期之前的10天(且不包括考试当天和申请的当天和国家法定节日在内)下午4点之前确认报名中心收到取消申请,否则没有退款。只要符合返款规定,ETS将在考试日期后6-8周自动返款。例如:原定本周五的考试日期,可获得返款的最后取消期限是上周一下午4点之前确认报名中心收到取消申请。

文章:“GRE考试更改费升到400元”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