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秋季GRE考试的变化

发布时间:2007-9-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将在今年11月GRE机考常规考试的词汇和数学部分加入新题型。这些相对较小的题型替换将是GRE考试变化的第一步。

新“完型填空”题------要求考生在一个短段落中的完成一系列填空。每个段落长度为1-5个句子,填空数目为两至三个。答题方式为三选一。样题请见http://www.ets.org/Media/Tests/GRE/pdf/6398_verbal.pdf

新“数学填空“题-----要求考生自己输入回答,取代以往的多项选择。样题请见http://www.ets.org/Media/Tests/GRE/pdf/6398_quantitative_qs.pdf

目前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对改进GRE考试采取渐进方式。词汇部分的反意词和同类词考试也许会最终消失,但是公布取代它们的新题型可能还需要几年时间。

虽然题型的变化较慢,考试费用的变化则不然。去年GRE考试费从115美元升到130美元。目前美国国内考生收费140美元,国际考生170美元。

文章:“2007年秋季GRE考试的变化”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