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GRE考试2011年报名时间

发布时间:2010-8-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日前宣布,为推广即将于2011年8月实行的新GRE普通考试,ETS将于2011年8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为所有参加考试的个人考生限时减免50%的考试费用。这一重大优惠举措届时将惠及全球逾67.5万名 GRE考生。

ETS同时还开设了一个旨在向潜在的研究生院与商学院考生介绍新GRE普通考试的全新考生栏目。ETS研究生与大学项目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DavidG.Payne 表示,2011年实行的新GRE普通考试包含许多特色,其中设置更多生活场景题,以更好反映研究生院和商学院所需的思维方式;减少对于单纯词汇意义的考查,更加突出阅读理解,取消类比和反义题;新增多种作答方式,包括填写数字与一题多解,以便考生更好地展示自身知识;数学部分增加在线计算器功能等,这些新的变化为考生所关注。

除减免50%的考试费用外,从2011年8月开始,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和韩国的GRE笔试将由每月一次至两次的GRE机考所取代。上述地区的考生可在同一天内在电脑上完成语文、数学和分析写作部分。

另外,该机构还表示,2011年8月或9月参加GRE普通考试的全球考生的成绩查询起始日期调整至2011年11月。GRE考试正常的10-15天成绩报告查询制度将于 2011年12月恢复。ETS建议需要于2011年11月之前提交GRE成绩的考生应参加现行的GRE普通考试。Payne还介绍,新GRE普通考试报名将从2011年3月15日开始。

文章:“新GRE考试2011年报名时间”正文完
《新GRE考试2011年报名时间》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