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最新动态 取消分开考试

发布时间:2010-10-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针对新GRE普通考试将于2011年8月在中国实施一事,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近日公布了此举将给中国的GRE考试带去的若干重大变化:取消GRE分开考试,中国考生将来可在一天之内在计算机上完成GRE语文、数学和写作全部三个部分的考试;提供更多考试机会,新GRE普通考试推出后,每月将固定举行1至2次考试;统一全球收费结构,中国考生缴纳的考费将接轨国际标准,消除了以往因参加分开考试所导致的价格差。上述变化将在中国(含香港、台湾)、韩国实施。

ETS还宣布了其他一些有利于考生的改变,包括在考试中取消语文部分的类比和反义题,代之以阅读理解与生活场景题;在考试的每一部分内增设预看、回顾与答案修改功能以及增设在线计算器等。如需了解更多有关新GRE普通考试的详细信息,考生可访问GRE网站。

BJT商务日语考试报名启动

7月12日,第22届BJT商务日语能力考试正式启动报名接待工作。本届BJT商务日语能力考试,自7月12日14:00-9月20日14:00为止,考生可通过BJT商务日语能力考试报名网站办理个人和团体报名。支付考试费用期限截止时间为9月21日14:00。

据悉,11月21日,考试将在全国10座主要城市的12个考点同时进行。BJT商务日语能力考试是继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后,又一项引进国内的权威性日语考试。与JLPT不同,BJT考试更加重视考生的实际日语能力,特别是在商务领域的日语运用能力,以此更好地为日本企业录用、培养优秀人才服务。过去两年中,累计有大约6000名考生参加了BJT考试,近150家中国企业正在灵活运用BJT。

马来西亚拟提供永居身份吸引高端留学生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将研究提供永久居留身份给外国留学生,以鼓励他们毕业后留在大马服务。不过该政策只是针对正在攻读博士学位及获高教部赞助的人士,而并非给所有留学生。

“我们可能向他们提出成为讲师或研究人员的建议,但并非给所有的学生,而是针对那些真正具创意及技能的学生”,马来西亚高教部长拿督斯里卡立诺丁为颁发国际奖学金仪式主持开幕礼后对媒体表示。他指出,除了吸引在海外工作的大马人回流之外,吸引外国人在马来西亚服务的努力也是必要的。“我们无法阻止本地人在其他国家工作,现在我们必须公平及诚心地寻找来自外国的专才。”
 
另外,卡立诺丁指出,提供奖学金给外国学生也有助于吸引他们留在大马服务,尤其是来自贫穷及发展中国家的学生。至今,共有363名来自中国、印尼、伊朗、印度、沙特阿拉伯、也门及孟加拉的学生获得奖学金。
文章:“GRE最新动态 取消分开考试”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GRE最新动态 取消分开考试》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