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网上通知分数费用上涨

发布时间:2010-10-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教育考试中心(简称ETS)开通了美国研究生入学测试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s(简称GRE)的网上送分服务。

考生告别以往电话送分的危险,不用再担心送分过程中因为按错按钮而前功尽弃,而且时间上不受限制,24小时都可以登录。但考虑到美元汇率的降低,费用由原来的15美元上涨至20美元。

链接:GRE简介

GRE考试是研究生的入学考试,它适用于除了法律(需参加LSAT考试)与商业(需参加GMAT考)以外的各种学科与专业的研究生考试。

GRE考试分为两种,一种是普通GRE考试(GRE General),也就是大部分中国学生参加的GRE考试。另一种是专项GRE考试(GRE Subject)。参加GRE专项考试的中国考生并非很多,因为大多数美国院校不要求提供专项GRE成绩,只要求普通GRE成绩。但申请研究生专业与申请人本科专业不一致的申请人,是需要提供专项GRE成绩的。

例如A君在中国获得某大学物理专业学士学位,希望到美国改读经济硕士学位(Master of Arts in Economics),那么就需要提供GRE经济专项考试成绩,如果希望改读生化硕士学位,就需要提供GRE生化专项成绩。如果本科所学习的专业与申请研究生专业相同,一般不必提供专项成绩。

GRE普通考试需时三个小时,共六个部分,全部为选择题,不实行答错倒扣分的方法。六部分的考试内容有两部分属于语文项(verbal),两部分属于数学项(Quantitative),两部分属于分析项(Analysis),每一项满分为800分,三项满分为2400分

文章:“GRE网上通知分数费用上涨”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GRE网上通知分数费用上涨》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