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考试成绩网上查询

发布时间:2010-12-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GRE考试成绩网上查询: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获悉,2010年11月20日在中国大陆地区举行的GRE考试免费重考的成绩已于美国纽约时间12月4日起公布。

由于错误重复使用先前旧试题,10月28日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宣布取消10月23日的GRE考试,并于11月20日对GRE进行重考。据金吉列专家介绍,GRE重考的成绩现已公布并且成绩已于12月6日寄往相关学校,学生可以在通过网上在线查询查到自己的考试成绩。此次考试成绩的查分日期仅比10月23日考试的原定查分日期晚一天,比10月28日宣布的寄送日期提前了四天。

在此之前,很多学生担心GRE重考后会影响院校的申请。ETS官方表示,GRE错误重复试题事件发生后,ETS已经联系了全球超过3000家大学院校,并且向这些院校通报了10月23日在中国大陆发生的GRE事件,同时表示GRE成绩将会晚一个星期送达。这些申请时需要GRE成绩的院校纷纷表示理解,承诺不需要考生再次联系学校,学校会等待重考的成绩。另外,申请奖学金的学生也不必担心,成绩延迟抵达不会影响到考生申请奖学金的机会。

出国留学网温馨提示:广大考生,从2011年8月份开始,GRE考试将全面进行改革,原来的笔试改成机考,阅读和数学的题型也会出现较大变化。参加2011年8月1日至9月30日考试的考生将可限时减免50%的考试费用,新GRE考试报名将从2011年3月15日开始。  

文章:“GRE考试成绩网上查询”正文完
《GRE考试成绩网上查询》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