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GRE8月变更 考试变化

发布时间:2011-7-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GRE普通考试将于2011年8月1日正式推出,在考试次数、考试题型等方面都做了调整。新GRE的推出将惠及中国考生,凡是在今年8至9月报名考试的学生都能获得减免一半费用的优惠。
  语文部分去掉了类比反义题型,减少了对单纯死记硬背单词的考察,但是并没有因此而降低难度,而是将难度转移到填空和阅读题。阅读题从原来的4篇增加为7篇,同时难度有所增加,文体更加艰涩难懂,更侧重考察考生的阅读理解能力和推理能力。

  数学部分增加了在线计算器,新题型更侧重数据解析能力,更贴近真实生活场景。

  写作部分没有较大的调整,但与以往可选多个话题不同,新GRE考试在每个写作题目中,都只会为考生提供一个话题。

  “即便新GRE考试减少了对单词死记硬背的考察,但这并不代表单词不用背。”黄老师认为,GRE的复习需要稳打稳扎,新GRE考试只是考试形式上的变化,实质内容变化不大,不建议因为GRE的新变化而改变自己原有的复习计划。

  变化1 纸考变机考

  新GRE考试将从原来的纸考改为机考,与以往的分开考试不同,新GRE考试可在一天之内在计算机上分别完成语文、数学和写作三个部分的考试。总耗时约为3小时45分钟,不包含考生中场休息时间。

  新GRE考试允许考生在答题的每个部分内移动、编辑或更改答案,以及跳过和返回某个问题,有利于考生自由运用应试策略和技巧。新GRE考试还新增了多种作答方式,比如选中并反白显示段落中的一句话、多项选择以及在文本框中输入数字而不是从列表中选择答案等。

  变化2 考试次数增加

  旧GRE考试一年仅考两次,新GRE考试则每月会有一到两次固定考试安排。不要因为考试次数的增加而心存侥幸,GRE成绩实行accumulate,最低成绩在成绩单上会有所记录。

  变化3 题型更重逻辑推理

  “总的来说,新GRE考试减少了对死记硬背的考察,增加了对逻辑推理考察。”黄老师认为。

 

文章:“新GRE8月变更 考试变化”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新GRE8月变更 考试变化》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