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听力搭配题解题的秘诀

发布时间:2010-12-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搭配题并不是雅思听力题的主要题型,并不一定在每次考试中都会呈现,但想要争取雅思听力高分,搭配题也是同窗们必争的分数,下面,我们就讲一讲听力搭配题的解题技巧。

一、重要性

搭配题是选择题的一种变形。在雅思听力中,搭配题所占的比例并不大,也不是每一次考试都考到,但是考的时分一定是连续的4题以上,最多的是连续7题。曾经在2010年1月9日的考试中有2个section都考到了这种题型,也就是一共有11题。总的来看搭配题所占比例为6.4%,也就是均匀考2.5题(40题中)左右。这种题型是希望拿高分的同窗必不可少的一关。

二、难点及应对

阅读速度

既然搭配题是选择题的一种变题,第一个难点自然和选择题相似。关于如何在有限的考试时间看明白大量的信息,是一切考生在考雅思听力所必需面临的一道难关。

Part of the theatre

11 box office ………………………..

12 shop ………………………..

13 ordinary seats ………………………..

14 seats for wheelchair users ………………………..

15 lifts ………………………..

16 dressing rooms ………………………..

经过这道题,我们发现一共6道搭配题,总共需求阅读字数不过才30多个字,许多人就会有疑问了,这些怎样可能看不完呢?这里我们要留意:关于搭配题的最大难度不是在能不能看完这些信息,而是如何可以找到这些信息的关键点,以及内部联络。因而,倡议考生在审题的时分一定要认真阅读选项,并且假如可能的话将选项停止适度的解释,也就是在选项旁标注中文或者符号,这个步骤我称之为:译。如这边选项中的7个选项分别为:2倍、分开的入口、数字减少、空间扩展、交换、加固、暂时关门。

文章:“雅思听力搭配题解题的秘诀”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