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雅思听力考试备考

发布时间:2011-7-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1年7月16日两旧两新可能性40%,三新一旧可能性是40%,三旧一新可能性20%适中或稍难,听力机经会起较大作用,填空题目多些。

    填空题和单选题都要注意加强训练,特别是填空题估计会比较多。

    考生要很细致,重视填空中的单词拼写,名词单复数和大小写问题,不要空欢喜听得懂,结果是拼写错误或遗漏多,但是也不要无中生有,乱加S,大写,许多考生已经倒在这上面了。

    关于大小写问题特别提醒:听力答案要么采取全部从头到尾每个单词和字母大写的方法;要么根据实际情况只需专有名词,如人名地名等大写。采取把一部分没把握的答案大写的方法是错误的。其实大小写问题是很细微的小错误,扣分很少,雅思考官会很灵活处理的,大家不用太担心。

    听力近年来真正全新题目较少(每次大约1-2个),平均每次听力考试听力为两旧,或者是旧题目改造。听力考试不用怕出新题,其实大部分新题目都简单的,大家完全可以靠实力做好新题目的。

    喜欢背听力机经的烤鸭可以参考预测版本号去背。但是要背就要背透,不然考试时想不起来。同时也要注意偶尔有的机经题目做了修改,考官很狡猾的。

    请大家谨记:听力机经是听力考试考生回忆,不可能有完美的答案和原文的。听力机经是听力考试真题回忆,是可能考到的题目场景,答案和单词。

    听力机经的作用:熟悉背景,参考答案,记忆单词听力基本上每次考试平均是两旧两新

    最好把“最重点”和“一般重点”都背完。听力按照重点先后排列,大家可根据自己的时间来取舍,实在没时间的就背“最重点”。

文章:“2011年7月16日雅思听力考试备考”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2011年7月16日雅思听力考试备考》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