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试如何更还考试日期或者退考

发布时间:2014-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很多雅思考生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不能出席当天已经报名的考试,那么考试日期的更改需要如何申请呢?
    如过考生因故需更改考试日期,请填写好所附更改考试日期申请表,至少于考试日前14天携带准考证书面向考试中心提出申请,并请交付300元更改费用。考试日期只能延至相邻的下一次有空额的考试,且只允许更改一次。
    取消考试:如过考生因故需取消考试,请填写好所附取消考试日期申请表,至少于考试日前14天前携带准考证书面向考试中心提出申请,您将在考试日后一个月收到经邮局汇出的退费500元,如您于考试日前14内提出申请或考试缺席,将无退款。
    请务必随信寄来一个空白的汇款单,上面填上收款人邮编(汇款单第一行的红框),收款人地址姓名;汇款金额一栏填"伍佰圆整",以便汇款可正确的寄往考生处。
文章:“雅思考试如何更还考试日期或者退考”正文完
《雅思考试如何更还考试日期或者退考》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