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中的介词介绍

发布时间:2011-1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我们都知道动词用来表示动作,但你知道吗?从英文中的一些介词也能看出动作。了解这一点可以帮大家做好中英文对译哦。一起关注!

  1.at

  置于表达情绪的形容词后面,后跟名词,表示“听,看”等含义。

  例:She was greatly surprised at the bad news.听到这个坏消息,她大吃一惊。

  2.with

  表示“用”,相当于use。

  例:He often writes letters with my pen.他常用我的钢笔写信。(=He often uses my pen to write letters.)

  3.for

  与go, come, return等趋向动词连用,表示某种目的。

  例:He came for his wallet.他来取他的钱包。
  I’ve decided to do a part-time job for working experience.为了得到工作经验,我决定做一份兼职。

  4.by

  与表示交通工具的单词连用,相当于"坐,乘"。

  例:Are you going to travel by plane or by train?你们打算乘飞机还是坐火车去旅行?

  注意:by后通常直接跟交通工具(如 bus, bike, train, plane, ship等)或用by air/water/sea等。但若交  通工具名词前有定语修饰,则by后应用定冠词the表示特指。

  例:We’re going by the 9:30 train.我们将坐9:30的火车去。

 

文章:“英语中的介词介绍”正文完
《英语中的介词介绍》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