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TOPIK考试级别?

发布时间:2010-6-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考试报名是考试复习的第一步,很多人都有一个疑问:“我该报名初级还是中级? 我学完了某某教材,我该考什么?”

1、初级水平

一般来说学完1-2本初级教材是可以参加TOPIK初级考试。 比如《标准韩国语》第一册学完就能考TOPIK初级,优秀者可以考取2级。

2、中级水平

目前,相当多的人是不考初级,直接考中级。 此时可以先做一套历年真题的词汇和语法部分,如果能答对50%以上(15道题),那么可以直接考中级。 反之,则说明基础薄弱,最好是继续学习1-2本中级教材。 从初级水平上升到中级水平绝非做几套中级真题就能实现。

3、高级水平

通常,计划考高级的考生已经参加过中级考试。 假如考取了3或4级,那么可以直接考高级。 假如3级都没考取,那么还是再考一次中级。 因为中级到高级有较大的跨度,中级考不过再去攻高级好比是考英语四级没过就直接去考英语六级一样,基本上没有成功的可能性。

4、自测方法

上述的方法并非适合所有人,最好的方法就是用历年真题自测。 如果能答对词汇和语法部分50%的题,那么备考是有希望的。 词汇和语法部分是考试中最基础的部分,也是相对容易得分的部分。

建议大家在 http://test.koreaxin.com 自测17届的真题, 也可以用这次18届的题自测。韩国新网 - 韩语学习第一站(O W_.cWr
韩国新网 - 韩语学习第一站f0T&U.Y;QQ,U
文章:“如何选择TOPIK考试级别?”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