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雅思考点地址5月29日起变更

发布时间:2010-6-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记者从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了解到,自5月29日起,雅思考试杭州考点将迁移至杭州市学院路35号浙江教育综合大楼,所有报名参加5月29日以及后续考试的考生都将在以上新地址参加考试。雅思考试主办方——英国使(领)馆文化教育处提醒广大考生,关注雅思官方报名网站(http://ielts.etest.net.cn或 http://ielts.etest.edu.cn)的相关信息更新,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搬迁后的雅思考点位于杭州市中心,交通十分便利。同时,为最大化方便考生,每月将继续安排多达四次的考试,并开放足量考位。

  近年来,雅思考生在中国大陆地区持续快速增长,2009年全国有超过30万考生参加考试。其中杭州地区的考生数量跻身大陆35个考点的前列,18岁以下年轻考生的人数增长也相对迅猛。

  据雅思考试主办方统计,目前全球有超过6000所机构认可雅思成绩,包括逾2500所的美国院校、机构。雅思考试在美国院校中的广泛认可度也为广大考生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便利。

文章:“杭州雅思考点地址5月29日起变更”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