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考试成绩有效期

发布时间:2012-10-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sat考试报名需要提前多久预约:

  通常建议考生提前2个月上网预约(一般都是可以预约全年的考试)。考生需要注意的是,现在所有的香港SAT考场都不提供stand-by服务了,所以如果报名已满,考生就需要参考下一次考试的日期或者其他考场了。

  SAT考试成绩有效期两年

  SAT考试转考规定

  申请时间:前两2周半的星期三之前

  转考费用:$21

  注意事项:需要留意考试主管部门的服务时间,避开最忙的周一和每天的15:00-18:00,同时需要准备一张国际信用卡来支取转考费用,过程中需要用到你的注册码、考试时间、社会保险号、信用卡号码和更改后的考试时间。

  注:如果错过了申请时间,在考试的当天同时可以转考,你需要早些到考试中心,跟监考人说明情况,如果提供的信息有效,由可以做为standby进行转考,同时支持standby fee.

文章:“SAT考试成绩有效期”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