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写作备考 词汇到文章

发布时间:2012-7-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词汇的备考是基础中的基础。

  写作是学习语言的最高应用形式,而这个过程就是一个词汇的应用过程,大家在备考SAT写作的时候从最简单的单词开始,词汇量越大越好,特别是在写作中要表达同样或相似意思的时候,如果能够做到多变而不重复,那肯定会给阅卷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背和记的过程中,语感会自然而然地增强,其潜移默化的效果在短期内效果并不明显,但坚持两三个月你就会感到,原来英语也不是那么爱和自己过不去。之后是多写作多练习,把自己在课堂上的东西要先掌握,然后再尽量在平时的文章中使用出来,这样才是真正的属于自己的东西。

  句子是SAT写作的最小表达单位,在句型等方面需要重视。

  在SAT写作的句型方面,虽然有一些要求,但是也不是很高,所以大家在准备句型的时候,一定要熟练应用一些自己熟悉的句型,不用太多,只要能保证不是所有的句子都是简单句,适当的穿插一些复杂句就可以了。

  不要写过多的复杂的长句,单是从语言的流畅性和阅卷者思路的延续性来看,这样的表达很可能不但不能给文章加分,反而会弄巧成拙,由于逻辑关系过多而被扣分。

  其实,句子的多样性取决于句子类型的丰富性,一篇文章能够熟练使用不同的句型。换句话说,它考察的是考生能否像当地居民一样写出地道的句子。既考察考生简单句和复杂句的综合运用能力,还考察考生对不同的句型的掌握情况。

  除去以上两点之外,还需要注意的就是细节问题:

  标点问题-----要合理的利用标点符号,严格按照英文书写格式进行答卷。

  大小写问题-----句首单词字母大小写问题,虽然说起来很简单,但也是很多学生容易忽视的问题。在句号、叹号、问号后面的单词需要大些,这谁都清楚,但也要注意冒号、破折号、括号后面,并不是一个独立的新句子,所以首字母仍然要小写的。

  分段-----尽量四段式或者五段式的结构

  合理分配考试时间-----考试时间一共25分钟,非常少,需要合理应用。

文章:“SAT写作备考 词汇到文章”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SAT写作备考 词汇到文章》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