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阅读突破途径

发布时间:2012-9-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掌握SAT核心词汇

    SAT词汇部分共400来分,19题。很多学生困惑到底要背多少单词,有说3500,有说8000,最离谱的是背GRE单词2万。当然词汇量越多越好,能背下大英词典肯定包含了SAT词汇。 但SAT有自己考量的词汇重点,绝不会漫无边际。所以掌握SAT核心词汇,在这部分拿高分,是短期速战速决可能做到的。

    突破SAT阅读的根本途径

    SAT最大的难点是阅读部分,这也是最令中国学生痛苦不堪的一部分。SAT阅读当然有其技巧性的一面,但这些技巧最终都是建立在强大的阅读能力的基础上的,彻底解决SAT阅读的最根本途径就是要实实在在提高自己的阅读能力。通过大量的阅读,不仅可以扩大词汇量,更重要的是慢慢可以培养对英语语言的感觉,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语感。在此慎重推荐美国的TIME,即《时代周刊》。TIME的语言典雅,句式结构相对复杂,是准备SAT阅读最好不过的泛读教材。另外,也要读点美国历史书籍,还有欧美文学史的书籍。

    总之,SAT阅读确实很难,但我们不是束手无策。总有一天你会发现,所谓高深莫测的SAT阅读也就不过如此。那时,你就会有种“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快意。很欣慰的是经常听到目前在博美前程就读的学生反馈:越来越找到阅读的感觉了,题目越做越顺了。

文章:“SAT阅读突破途径”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