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考后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2011-2-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今天为大家解答一下SAT考试后常见的两个问题,这两个问题:一个是你确定自己考得非常糟糕,想要取消成绩;另一个是你由于特殊原因没有参加此次SAT考试。这些善后问题都是需要处理的,我们看看专家怎么说?

    Q13. 我可否在考试后提出取消成绩­

    A13. 可以。如你决定取消成绩,美国大学委员会必须于考试日后的星期三,美国东岸时间晚上11:59前收到有你签名确认的书面取消成绩要求文件,而你所有在该日进行的考成绩将会被取消。你可以向考场主任索取一份取消成绩表格,并在离开考场前填妥及交回考场主任。

    Q14. 若我在考试当日缺席,该怎么办­

    A14. 若你缺席考试,但仍想在另一日应考,你可以联络美国大学委员会转换一个较后的考期,并需缴付更改考期的费用。但若你不欲再应考,所有考试及报名费用均不会退还。

    也许这两个SAT考试后常见问题不是大家都会遇到的,但是有时候也是不可避免的,比如你在考试当日生病了,发挥失常;由于交通问题导致考试当日缺席了等等,很多意外情况都会有的。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够了解这两个SAT考试后常见问题,当真正发生的时候可以妥善处理。

文章:“SAT考后常见问题”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SAT考后常见问题》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