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数学模拟考试解析

发布时间:2011-1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很多中国的SAT考试对SAT数学考试的备考都没有十分的重视,都是集中在备考的后期进行的,所以在这种情况下,SAT数学模考的作用就更大了。那么我们在SAT数学模考中究竟要测试一些什么呢?

    作为中国考生在SAT考试中的优势科目,数学考试的内容大都是我们国内初中到高一的课本知识,绝大多数中国学生都几乎不需要复习就能取得一个比较满意的成绩,拿到满分也有不少。

    但还是要提醒同学们毕竟我们面临的是SAT考试,是要取得一个更高的总分数,我们绝不能因为大意或者不小心这样的理由就随便把能拿到的分给丢了,在考前几天有必要适当的做几套模拟试题。

    一是为了熟悉题型能够在考试时迅速准确地读懂题目。

    二是及时发现自己在做题的过程中出现的一些小问题,因为这些问题很有可能在正式考试的时候你也会遇到。

    因此做模拟题的过程更是一个全面发现自身问题的过程,它能够帮助你有效杜绝在正式SAT考试中出现的问题。

    SAT数学考试一共有两种题型,分别是选择题和填空题,在模考中,大家对这两种题型的解答方法都要有所了解。

    1. 选择题

    注意:只可能有一个正确答案,如果你无法得出5个所给选项中的任何一个答案,赶快停下来重新读题,重新做。不要以为这和国内部分考题一样会出现没有答案的现象而自己把自己的答案额外写出来。

    2.填空题

    一定要认真读清题目,算出答案后考虑一下它的合理性。填空题的答题框上有让你书写答案的地方,但是这个地方在评分时不被读取,只有下面涂的圈圈才算分。所以,就算你的空填对了,圈圈涂错了,同样没有分。不要以为电脑可以感应你写的字,期盼谁可以通融你涂错的题。

    填空题如果错了,不扣分。

    注意事项:

    一定要认真读清楚SAT数学题目,不要在没有弄清题目意思的情况下开始解题。

    模考一定要限时,否则一道题目花很长时间,自然是保证了正确率,但是这样长时间做题会直接导致你考试的时候觉得时间仓促,很容易引起紧张,慌乱,解题效率也就随之直线下降了。

    答SAT数学题的时候一定要按照顺序来,因为绝大部分的题目都是从易到难的。

文章:“SAT数学模拟考试解析”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SAT数学模拟考试解析》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