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送分新政策

发布时间:2010-1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SAT考试已经结束,现在各考试也查询到了自己的成绩,剩下的就是很关心的就是SAT的送分政策了。SAT在近年来出台了新的送分政策。

College Board证明从2010年3月开端,SAT将采用新的送分政策。新政策给予学生更多的自在提交本人称心的分数,而不同于以前强迫请求学生送最后三次的考试成果。各新的送分方式同样带给学校更多的便利,让学校依据本人的录取请求选择本人喜爱的学生。

目前大多数学校采取以下四种SAT审核方式

1.Highest Section Scores Across Test Dates — Version 1(Highest M, CR, W)

大学会提取你一切提交的SAT考试成果的最高一局部分数。即一切成果中单门的最高分数相加(但大学会参考你提交的一切成果)。你能够自在提交任何你想提交给大学的新的更高分数。

2.Highest Section Scores Across Test Dates — Version 2(Highest M, CR, W)

大学会提取你一切提交的SAT考试成果的最高一局部分数。即一切成果中单门的最高分数相加。只要你的最高的一次分数会作为最后录取的根据(意味着大学只参看你提交的最高局部分数)。你每提交一次更高分数,大学都会更新你的新的最高分。

激烈倡议你每取得一次更高SAT成果都提交

3.All Scores Required for Review

大学以为你的一切的SAT考试成果都要停止检查,并请求你提交一切的SAT考试成果。

4.Contact Institution for Information

关于大学如何运用你的SAT成果请与大学联络。

SAT温馨小提示:

1 SAT1成果必需送当次考试的一切分数,而SAT2 能够选择性地送成果理想的科目分数。

2 假如学生没有选择地性地送分,系统将自动把学生的一切成果送出。

以下是美国几所名校的送分请求:

Harvard University

Highest Section——V1

Princeton University

Highest Section——V2

Yale University

All Scores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Highest Section——V1

Stanford University

All Scores

文章:“SAT送分新政策”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SAT送分新政策》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