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SAT考试趋势分析

发布时间:2012-2-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SAT数学考试趋势预测。SAT考试成绩在出国留学成绩中比较重要的一项。2012年的SAT考试已经开始了,根据以往的SAT数学考试真题来看,SAT数学考试题目变化的趋势还是比较明显的。下面是2012年SAT数学考试题目变化趋势的预测,供大家在备考的时候进行适当的参考。

    SAT数学考试共44道选择题和10道填空题,整体的答题时间是70分钟。纵观几次SAT数学考试真题,主要趋势如下:

    1.考点和难度相对稳定。

    SAT数学考试的考点包括数字、代数、几何和统计。其中代数和几何比重稍大,各为30%左右,数字和统计相对少一些,各占20%左右。所有的数学题都是常见考点,从未有疑难怪题出现。

    2.综合考点题、图表题等运用能力较强的题目逐渐增多。

    综合考点表示同时运用多个考点的试题,常见的如几何或代数题和概率相结合,如08年10月S4第15题、09年1月S2 第6题。图表题多见于统计考点,要求考生能够读懂柱状图、饼图、折线图等多种图示。

    针对上面所提到的SAT数学考试题目的变化,可以采用一些相对比较有针对性的方法来备考:

    对中国学生而言,数学部分不需要准备数学知识,也不需要刻意背单词,只需认认真真做几套真题,把自己出错的地方摘录出来思考清楚。

    几套题目练习下来,自然单词和表达都能熟悉。

    平时要培养出良好的做题节奏,SAT数学题目都是先易后难,容易的题目不要轻敌,难的题目不要畏惧。

    没看懂,就再仔细读一遍,没有做出答案,仔细想想是不是哪里理解失误,不会做,就要立即更换思路,因为不可能有不会做的题目,而一道题困住太久,要学会适时放弃。
    

文章:“2012年SAT考试趋势分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2012年SAT考试趋势分析》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