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托福报名有3种考试注册方式

发布时间:2007-8-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备受广大考生关注的“新托福”考试即将于今年8月在中国大陆正式开考。日前,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新托福考试的报名方式及流程。

据悉,ETS已经开通了网上在线报名、电话报名和邮寄报名等3种考试注册方式。

网上在线报名:一周7天,24小时随时都可以上网进行考试报名注册(网址为https:

//toefl-registration.ets.org),并用美元信用卡在线支付考试费用(140美元),无需额外支付手续费。考生注册后立即能得到ETS的E-mail确认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网上考试报名注册的最后期限,是选定考试时间前的第7日,这意味着,考生务必需要提前7天报名注册。

电话报名考生至少在考试前7天报名注册,用美元信用卡电话支付考试费用,并从www.toefl.org下载TOEFLiBT RegistrationForm表格,填写一些相关重要信息。接着,你需要拨打当地的注册中心的电话;电话注册后,你会被告知如下信息:注册号码(考试当天你必须带去考场的)、参加考试的时间、参加考试的地点、成绩通知的时间等信息。

邮寄报名注册方式首先从网上(www.toefl.org)下载注册表格(Registration Form),填写完毕后,最晚应在你选择的第一考试时间前的4周寄到相应考试注册地点,直接寄往ETS或者是当地的考试注册中心。ETS考试中心的地址如下:TOEFL Services,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PO Box6151, Princeton, NJ08541-6151, USA.残疾考生所要寄送的地址则为TOEFLDisabilityServices,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PO Box 6054, Princeton, NJ08541-6054, USA

文章:“新托福报名有3种考试注册方式”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