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网考下半年增加四次考试 已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08-7-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记者日前从托福网考考点了解到,2008年下半年托福网考(TOEFL)将增加4次网考,具体增加的考试日期为9月6日、11月30日、12月7日、12月21日,考试开始时间均为上午10点,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报名网址为http://toefl.etest.edu.cn/。 
 
据了解,基于互联网的托福考试(托福网考)通过模拟大学校园生活的真实场景,设定新标准来测试考生的英语交际能力。托福网考是最先基于互联网传输而大规模实行的英语能力测评项目,测试考生综合运用听说读写四项基本语言技能的能力。基于ETS长久以来在教育测评各个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声誉,托福网考还设定了公平、公正、客观评分的新标准。110个国家的逾6000所大专院校认可托福分数作为标准衡量学生的英语能力。如需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考生也可登录网站www.ets.org/toefl

来源:搜狐 作者:21世纪英语教育周刊

文章:“托福网考下半年增加四次考试 已开始报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