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新托福考试不会改革

发布时间:2010-10-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第一个问题:改革。  

托福考试的改革是在2005年。不过其实在中国大陆,直到2006年才开始实行新托福考试。在这一次改革之中,托福考试从以前的作文、听力、语法、阅读四个单项,变为阅读、听力、口语、作文4个单项。这是托福考试进入千禧年以来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改革。除此之外,一切关于Toefl托福考试改革的消息,全都是假消息,都是用来吸引眼球的。这个问题,解释清楚了,也就是在2010年甚至2011年托福考试都不会有改革,因为ETS的传统是,如果要对考试进行改革,至少会提前1年通知,因此2010-2011年都不会有改革。2012年?把未来的事情,交给未来去裁定吧。

第二个问题是:新题。

这是一个很敏感的话题。就是因为,你到底怎么理解“新”这个字。

一种理解,是全新的题,以前考题都是选1个答案,现在每题都有3个答案。这是一种理解,当然这是一种错误的理解,不过很遗憾,很多人都是这么理解的。

第二种理解,是相对于老的题来说的,也就是托福考试会出现重复以前的题的情形。如果这次考试考的题,跟以前那一次考的题都不一样,那么我们就把它称为“新”题。注意这才是正确的理解。当然这里就涉及到了机经的问题。很多人都在找预测,希望能压中以前的题,有没有可能压中呢?如果直接回答这个问题,很显然是对你的误导。

简单来说,在2010年上半年大约20次考试里面,把全国所有的预测加起来,一共预测中了3次。因此,正确的回答是,有可能预测中,但是几率很低。而且只要各位稍微看一下预测就会崩溃的发现,预测范围极大!如果把这些预测都背下来,还不如花时间好好背一下单词,因为你的记忆里如果足以把预测全都背下来,那么估计你也可以把单词书背得很熟。考虑到,实力才是分数的保证,而且预测中的几率很低,因此还是背单词来得划算些。

现在之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去预测,就是因为第一,抓住了人们都喜欢投机取巧的心理。第二,预测不中也没有关系,如果一旦预测不中,那么预测的人直接被拉去枪毙,那么估计就很少有人敢站出来预测了。

因此现在的托福考试是第一,没有改革。第二,是否是新题,我也不清楚,因为我不愿意被人拉出去枪毙。

文章:“2011年新托福考试不会改革”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2011年新托福考试不会改革》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