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参加2010年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发布时间:2010-3-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驻华大使馆荣幸地宣布,加拿大将作为一个主要参展国家参加2010年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此次展会将在位于北京建国门外大街1号的国贸展厅举行。

加拿大展团将有48个教育机构参展,提供有关各级教育的众多学习机会。参观巡回展的学生和家长将有机会见到来自13所加拿大大学、14所学院、17所中小学和部分教育服务商的代表。

加拿大教育向学生提供教育机会,帮助他们始终取得高水平、杰出的学术成就,还有各级各学科数千个课程、国际认可的文凭以及以学生为中心的无障碍课堂环境。学生有机会在全球生活水平最高的国家学习,同时享受合理的生活和学习费用。有兴趣让孩子在加拿大就读高中的家长们会发现此次展会上有众多可供他们选择的公立中学和教育局。

我们的签证申请效率也进一步提高,使学习许可程序比以往更加方便。

3月13日(星期六)上午9时45分至10时15分在国贸展厅二层贵宾室,使馆将举办一场加拿大留学说明会。说明会将提供有关加拿大作为学习目的地、签证、学习许可以及在加拿大学习期间工作等问题的实用信息。此外,加拿大使馆官员还将参加在北京的两场网络访谈,分别为3月2日上午10时30分新浪教育频道的访谈,和3月10日10时至11时搜狐教育频道的在线访谈。

今年,2010-年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将在五个城市巡回展览:北京、重庆、上海、青岛和广州。 去年,巡回展引起了当地、全国和国际的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和网络的注意,吸引了各地共近九万名参观者。2010年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经中国教育部批准,由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主办。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chinaeducationexpo.com/

文章:“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参加2010年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正文完
热点文章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