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国际学生入境要求

发布时间:2021-6-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根据加拿大移民局最新规定,已经获得当地省或地区政府批准的COVID-19防备计划的指定高校名单(DLI)的学生可以豁免入境加拿大。同时,移民局还更新了决定国际留学生入境的一些因素。

1. 如果你是无人陪伴的未成年人,则可免除航空旅客的强制性酒店隔离但如果有家长陪同入境,还是必须遵守检疫隔离规则。

2. 根据相关的体检要求:留学生首次持学签入境,需要提供在12个月内有效期的体检证明信在读留学生回国时间超过6个月,返回加拿大时也需要提供一年内有效的体检证明信。

3. 留学生在返回加拿大的时间,不能过早也不能太晚入境时间需要留出政府要求的疫情隔离时间,入境时间也不能太晚。目前加拿大政府要求入境后机场检疫隔离期3天+ 之后就地自我隔离14天而如果距离开学时间太早到达也有可能被边境人员拒绝入境。

同时,未成年留学生家长可陪同入境,不需要向移民局申请书面授权。请注意,只有一名家长可以陪同入境,且有必须陪同的理由:

如果你是未成年人,你需要陪同旅行,或者帮助你在加拿大认识监护人;或者帮你安顿新的住处如果你是成年人,但可以证明你必须要有人陪同旅行,如健康问题或身体残疾,家长也可以陪同入境当然,前提是家长必须要有有效的签证。

文章:“加拿大留学国际学生入境要求”正文完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