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生行前需做的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请留意各航空公司对于行李件数、尺寸和重量的要求

  一般是2件大行李,每件尺寸长、宽、高的总和不长于158cm,注意不是周长,是周长的一半。每件不超过23公斤,美国留学生随身可以携带两个小包,每件不超过10公斤,请阅读机票后页的行李信息说明,以防无法顺利登机。往美国的旅客可有两件托运行李和一件手提行李,在有些商店可说买76号箱子,手提行李:可携带行李一件,最大重量18kg(一说22.67kg),最大三边之和113cm

  二、学校的宿舍提供基本家具、床和床垫

  去美国留学需要自己准备被褥,由于国内的被褥与美国的规格不同,从国内带的尺寸可能不合适,可在到校后去学校附近的沃尔玛超市购买,价格并不贵。宿舍有中央供暖系统,室内温暖,不需太厚的被子。

  三、美国非常注重根据场合着装

  正式场合如会议、面试、学术演讲,需要着正装,男生西服、领带、正装衬衫和正装皮鞋;女生可以淡妆、头发整齐,着职业装(不过分鲜艳和暴露,正式场合不宜穿靴子)。在美国校园日常生活和周末,学生主要穿着牛仔裤、帽衫、T恤和运动鞋,双肩背包类,以适合机洗的棉质服装为主。而参加节日Party或受邀家庭聚会,需要穿着质地、式样较好的服饰,以示对主人的尊重。随身携带口气清新用品,由于美国没有自然晾干衣服的习惯,洗过的衣服都经温度较高的机器烘干,因此买棉质的衣物尽量选择不缩水的或者大一号的,以免高温烘干后缩小无法穿着。

  四、记得携带重要的文件

  录取通知书,毕业证,学位证,官方成绩单,毕业论文,发表的文章,各种证明,各种公证书(做个Copy,分开放) 重要文件备份另外,学生最好随身携带黑色水笔和备忘录本子。

文章:“美国留学生行前需做的准备工作”正文完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