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概况
 课程设置
 入学条件
 留学费用
-->
标题:学校概况

  桥港大学创建于1927年, 当时是美国东北部各州的第一个junior college。 桥港大学校园占地50英亩, 具有海岸公园, 长岛海峡,以及纽约和Cape Cod间最好的沙岸地形, 在该校75个建筑物中, 有家庭式的宿舍与现代化的教室设备, 图书馆, 以及计算机中心。桥港大学是美国相当具国际性的学校, 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 约有34%的大学学生来自全世界80多个国家, 为全美最高者, 桥港大学以自己实际的国际化经验为傲。此外, 桥港大学一向视学生如宝, 目前约拥有二千多位学生, 200个全职和兼职的教职员, 包括拥有国家科学研究员, 福特研究员, 美国教育学习协会和Phi Beta Kappa的学者, 最主要的是该校的师生比只有11:1。
 
学校特色
 
1) 商科及计算机科学是强项, 与财富500强企业有合作实习机会,校区安全,是全美第一个使用Personal Alarm Device(个人报警装置)系统的大学, 临近海滩,环境优美。
2) 录取灵活(无TOEFL也可申请,学校为本科和研究生提供语言、学位双录取,无需GRE、GMAT成绩)
3)研究生费用低,总费用:$20100(合161202元人民币)
4)申请本科:TOEFL和GPA成绩每学期提供$5000到$12000不等的学院奖学金
5)该大学连续两年荣获康涅狄格州最安全居住大学,2003年获得校园安全奖
6)专业丰富,采取小班教学,师生比例11:1
7)地理位置好,距纽约市区一个小时,临近海滩、环境优美,与财富500强企业有实习机会, 如       
IBM,EMC,General Motors等。
 
适合对象:
(1)错过最佳申请日期,申请时间较晚的学生; (2)没有TOEFL、GRE、GMAT或成绩不够理想,GPA在2.5以上的学生; (3)每年可提供留学资金16万人民币左右的学生; (4)希望争取高额奖学金的学生。


学院信息:

本科:商学院、文理学院、工程学院、国际学院、教育与人力资源学院、口腔医学院等共40个专业
硕士:商学院、工程学院、教育与人力资源学院、营养学院等共13个专业
博士:脊柱指压治疗学院、工程学院、自然疗法医学院、针刺疗法学院等4个专业。
本科申请者据TOEFL和GPA成绩每学期提供$5000到$10000不等的学院奖学金,我们可为符合条件的学生申请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