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概况
 课程设置
 入学条件
 留学费用
-->
标题:学校概况

塞伦国际大学是一所私立非盈利的高等学府,受到美国中北部大学联合会和西弗吉尼亚州教育委员会认证。该校国际学生数量排名南部第一,全美第三。大学的使命是培养没有偏见和能用国际眼光看问题的掌握丰富知识的国际公民。
 

地理位置
  市区,Salem, 西弗吉尼亚。毗邻城市:匹兹堡(2小时车程)。地区介绍:地处西弗吉尼亚,是美国非常美丽的州之一。从这出发到匹兹堡只需要二个小时,
  到华盛顿只需半天的时间。在这可以欣赏到最好水上漂流运动和滑雪运动。该州气温在–5至29.8度。抵达路线:先到华盛顿,然后转机到Clarksburg,学校只提供到Clarksburg的免费接机服务。

师资状况
    33名全职教师,16名兼职教师。其中70%获得博士以上学位。73%的班级少于20人,27%班级学生人数20-49人。
校内设施
    计算机中心、图书馆、学生中心、医疗中心、网球场、篮球场、游泳池、足球场、田竞场、学生宿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