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概况
 课程设置
 入学条件
 留学费用
-->
标题:学校概况

    北德克萨斯大学拥有11个学院,课程涵盖100个学士学位,125个硕士学位,和50个博士学位,师生比例是1:17。学校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学术声誉第193位,连续两年评为“America’s Best College Buys” 之一的学校。北德克萨斯大学的音乐学院是美国最大,也是最知名的音乐学院之一。还拥有全世界最大的戏剧疗法训练设备。其他学科也各放异彩,其中环境学和哲学排名世界前列,爵士乐教育排名全美第1,医学图书馆员专业全美排名第2,信息工程全美排名第9,公共事业管理硕士全美排名第10。多年来,学校培养了大批音乐家,艺术家,工程师及高级商业人员。本科注重学科教育,研究生能接受到更为广泛深入的研究。该校的革新教育受到全世界的关注。学科之间强调融会贯通,学校还拥有包括学生电台等,涉及科技,人文,社会,体育运动的学生社团组织250多个,并为学生提供完备的学生健康保健中心和24小时全天候的网络连线。学校为新生提供校内宿舍,也可以提供较便宜的临近公寓。

   北德克萨斯大学位于美国南部,拥有绝佳的地理位置和宜人的气候。德州与但丁城德州位于美国南部,比邻墨西哥,是一个幅员广大、景色壮丽且充满多样特质的州郡。德州拥有许多国家公园及不胜枚举的州立公园,足见其景观之美。西德州拥有沙漠,高山及辽阔的原始风貌;东德州却遍布了松树林,湖泊和绵延的河流。

在德州南部则有随地形起伏的小山丘,墨西哥海湾及许多农场;而北德州范围包含丹顿城,拥有肥美丰腴的牧草地可畜养马匹以及天然气、石油等丰富自然资源。
 
开学时间
春季1月和3月,夏季6月,秋季8月和10月(6.15日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