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概况
 课程设置
 入学条件
 留学费用
-->
标题:课程设置

宝迪学院大学预科课程

  宝迪学院提供众多的大学选修学科让学生选择。

  学生必须选修至少6科,其中包括大学不同院系规定的必修科目。

  被加拿大大学录取不需要考大学的入学考试,录取准则以大学预科最好成绩的六门科目的总平均分为主。

  所有加拿大大学都在9月份开学,只有少部分的大学在一月或五月开课。合格学生在春季开始即能收到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预科课程如下:

文学士(B.A)

文学和社会科学

生物

商业管理

微积分

电脑科学

数据处理﹡

经济学

英文﹡

家政学

地理

历史

哲学

视听艺术


理学士(B.Sc)

科学、电脑、工程

代数、几何﹡

生物﹡﹡

微积分﹡

电脑科学

化学﹡

数据处理

经济学

英文﹡

物理﹡

视听艺术﹡﹡﹡

 

商学士(B.Com)

商学和商业管理学

会计学 

商业管理

微积分﹡

电脑科学

数据处理﹡

经济学

英文﹡

地理

国际商务

国际法

组织学

社会科学
 

﹡标记的科目为大学必修科目
﹡﹡护理和自然科学必修科目
﹡﹡﹡建筑学科必修科目

大学一年级学分转移课程(简称AP课程)

  大学一年级学分转移课程在美国已有50年的历史。加拿大、美国以及其他21个国家90%的大学都已认可AP课程的资格。学生通过AP考试获得合格AP学分在认可的大学可获得一年级相应科目的学分转移,由此节省就读大学一年级的时间和学费。

  在宝迪学院,高中学生对他们可以在修读高三课程的同时就可以学习AP课程表示强烈的兴趣。

  在AP课程学习过程中,学生可以提高他们的分析能力和培养自律的学习习惯,这些都有助于他们在进入大学后的学习态度。

  宝迪学院教师授课的资历和经验是经过认真考核的,AP课程教师都必须通过AP课程的专门训练。

  AP课程考试在每年5月进行。考试之前,学校将对所有报考AP课程的学生进行辅导。

  我们有80%的第12年级学生在修AP课程。学生在AP考试中能得到三科在案3分或是3分以上,将被AP学会授予AP学者称号。AP学会在19个专业领域共开设有34门AP课程。

  宝迪学院开设的AP课程中最受学生欢迎的有:生物、微积分BC、化学、计算机科学、英文、人类地理学、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物理B&C、视觉艺术和世界历史。

  宝迪学院是安大略省AP考试中心,学生于每年5月在校参加考试。

  宝迪学院也是安大略省AP学校协会(简称CAPSON)的发起者之一。

宝迪学院AP科目
 
·英文 ·微观经济

·微积分BC ·宏观经济

·化学 ·物理

·生物 ·艺术

·计算机科学 ·心理学

·人类学 ·世界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