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加罗尔大学介绍

发布时间:2007-5-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Bangalore University
 


基本介绍:
 
    班加罗尔大学(BU)成立于1964年7月,最初,它作为一所联邦制大学,依托两个教学中心:中央学院和维斯莱斯玛洛亚工学院,服务于整个班加罗尔地区。到1975年,随着卡纳塔卡州《大学法令》的颁布(该法令适用于州内所有大学),班加罗尔大学就不再具有联邦制的特色,而成为一所加盟联合授权性质的大学。班加罗尔大学是印度最大、最有名的大学之一,该大学的软件工程教学与研究居世界前列。
   该大学是印度最好的25所五星级高校之一,在全印度高校中排名第九位。其所在的城市班加罗尔是印度“软件金三角”之一,具有印度“硅谷”之称。

  隶属于班加罗尔大学的里瓦科学管理学院由DivyaSree Group于2002年出资建立,坐落于南亚“硅谷”班加罗尔,隶属于班加罗尔大学,班加罗尔大学是印度南部卡那塔卡州三所名校之一。大学所在地班加罗尔在规模上是印度的第四大城市、但是在经济、环境、科学技术方面它是印度排名第一城市。它在印度有很多美丽的称号、如印度最美丽的“花园城市”、“科技之都”、“知识之都”、“航空技术中心”、“生物技术中心”、在世界上更享有“最大硅谷”的美誉。印度班加罗尔的IT教育、科研和产业在印度举足轻重,这里有250多家高科技跨国公司和6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的分支机构。另外,班加罗尔气候宜人、四季如春、最热的4月份平均温度27.1度,最冷的1月份平均温度20.4度,在炎热的印度这是难得的一块福地。


  由于受到国家政府的扶持,里瓦科学管理学院已经成为班加罗尔大学接收外国留学生最多的学院之一,学院下设15个系,分别是英语系、德语系、印地语系、计算机科学系、数学系、物理系、化学系、生物系、商业与管理系、经济系、生物技术系、生物化学系、微生物系、遗传学系、梵语系等。另外,学校还设有设施先进的各学科实验室,主要有物理实验室、化学实验室、生物实验室、生物化学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软件工程实验室等。里瓦科学管理学院将通过各种各样的主修、辅修、课外课程等多方面培养学生的技能,选择课程时学生的兴趣被置于第一位,教授课程的则是广受赞誉的具有国际教学和研究经验来自全印的著名教授。学院一直致力于向学生传授知识、培训技能以及培养良好的态度,也竭力创造一个高质量的教育,为将来社会的发展培养具有观念性、创造性、包容性的公民。里瓦科学管理学院为学生从过去向美好将来发展搭建一个平台。

  欢迎来班加罗尔大学里瓦科学管理学院学习,这里将为你夯实未来发展的基础。
  

专业设置:



计算机科学     信息技术    计算机应用    计算机科学工程    工商管理

 

以下是备选专业:

新闻学   传播学     通讯     护理

                    生物技术   遗传学   医学       药学     医药


授课介绍:

    所有印度大学都用英语语言授课,报名时和出国前都要进行英语能力测试。学生在出国前或者在留学初期要进行英语培训,我们会征求学生个人意愿,最主要是根据测试结果来做出决定。英语培训没有时间限制,达到测试标准为止。


学制介绍:

   (1) 高中毕业留学本科,学制3年,成绩合格者颁发班加罗尔大学学位证书;还可以连读硕士学位(2年)

   (2) 本科毕业留学硕士,学制2年,成绩合格者颁发班加罗尔大学硕士学位证书。以上学制不包括预科课程。

 

 

官方网站:

  

   

   班加罗尔大学:www.bangaloreuniversity.in

  

 

  


 
 

文章:“班加罗尔大学介绍”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