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07-5-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卡罗理工学院是爱尔兰规模最大的政府公立理工大学之一,专业设置十分广泛,很多学科的学术水平在欧洲久负盛名,如商业管理、国际市场、电子计算机网络工程、计算机辅助设制造、工业设计、以及生物工程和环境科学等。所有专业提供由爱尔兰国家教委学位授予委员会颁发的证书、文凭、本科学位、硕士学位及博士学位,并获国际承认。学院与欧洲工商界有着密切的联系,大多课程都包括带薪实习项目。学院在学术和校园服务方面享有极高的声誉,是爱尔兰最为理想的高等学府之一。卡罗理工学院与世界范围内的很多大学都有着密切的联系,在中国与北京大学等多所名校有着学术合作项目:在欧洲,与12个国家的40多所大学有着交换学生合作项日。

  卡罗理工学院位于繁华的内陆城市,距离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一小时车程。这里设备齐全,避开大都市的喧嚣,是理想的教育基地。学院拥有舒适怡人的学习生活环境,热情助人的教职员工,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每一个留学生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和鼓励,确保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卡罗市的教育事业历史悠久,是世界闻名的教育中心。这里的社区生活安定,民风纯朴,一向具有热情款待海外留学生的传统。
  卡罗理工学院建于1972年, 现有在校生4000余人,是爱尔兰优秀高等院校之一,专业设置十分广泛,特别是科学、工程、技术及商业管理等学科的学术水平在爱尔兰久负盛名。学院拥有各种符合行业最高标准的一流设备,与行业界有着广泛的联系,包括得到行业部门资助的新产品研究开发和商品化研究、计算机综合研制方面的培训与咨询。计算机综合研制与该校的生产中心、商务与技术中心、技术革新中心等在该校创新活动中处于前沿地位,这种与业界联系紧密的学习与研究环境可确保学生具有随时胜任工作的能力,这一点使得该校毕业生在职场上有很强的竞争力,颇受各大企业的欢迎。卡罗理工学院已发展成为与欧洲和世界各地的行业部门有着广泛联系的一所著名技术院校。


 

文章:“卡罗理工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