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开普大学

发布时间:2007-5-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西开普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Cape 成立于1959年,属于国立大学,是南非最年轻最具有活力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UWC坐落在南非Western Cape省的Bellville,位于Cape半岛的北郊,距国家首府开普敦约半个小时的车程,环境优美,风景迷人。
该校从起初的3个学院发展到目前的7个学院,分别是:人文学院、公共卫生科学学院、牙医学院、经济管理科学学院、教育学院、法律学院以及自然科学学院。一共有68个科系,16个机构和研究中心。到目前为止,学生人数已经达到12450人,其中包括国际学生215人,研究生占学生人数比例是19%。该学校的教职员工大约1400人,其中具有终生教职资格的讲师有374人。
该校有优良的教学,学习以及研究经验,旨在为南非建立文化的多元性以及差异性。

 

文章:“西开普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