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大学

发布时间:2007-5-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隆德大学(Lunds University)是瑞典最大的高等教育和科研机构,拥有七个学院、多个研究中心和专门机构。
  隆德的学术传统可以追溯到中世纪,那时这里设有一所神学院。由于隆德当时是斯堪的那维亚大主教的所在地,因此成了中世纪斯堪的那维亚的思想中心。隆德大学建立于1666年,发展到今天,隆德大学已成为一个高等教育与科学研究的现代化中心。目前,隆德大学无论在瑞典国内还是在国际上都处于领先地位。
  隆德大学在许多方面具有特色,如民主的视点,批判的思维,对全球环境的关注,以及对种族多样性和社会多样性的关注等等。另外,改革思想与人文主义关照相结合以及幽默感也是隆德大学特有的价值观。
  隆德大学的教学内容既包括传统的学科分类,又有非传统的,如高级商务人员培训,艺术教育等。隆德大学的另一个重要角色是通过互联网进行远程教学,以及对各行业和公共部门的专业人员进行成人教育和继续教育。
  目前隆德大学有38000多名本科生和3000多名研究生。教职员约有6000名左右.

文章:“隆德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