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概况
 课程设置
 入学条件
 留学费用
-->
标题:课程设置


以下是Avalon所有的课程。

Avalon Direct English 是一般英文,主要以口语为主。
Avalon Direct English 是一般英语课程。 您将学习语法与词汇, 但大多数时间您将以口语的形式作练习。 具体做法如下:
1、老师向班上所有人问一个问提。 (如,“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your family ?”)
2、老师选择其中一个学生回答。
3、学生必须用完整的句子回答。 (如,“There are five people in my family”)
4、老师会纠正学生在回答中所犯的错误。 这样如果您在回答中使用了错误的词汇或发音不准确, 老师帮助您用正确的方式讲英语。
Questions and Answers
问提是从Avalon 书中来的。 每天您都会学新课并有多次练习的机会。
Vocabulary and Grammar
书中包括不同行业大多数的主要词汇, 如旅游, 运输, 办公和社交常用对话。 您会学到正式和非正式词汇, 动词词组, 常用语和语法。 所有的词汇和问提都在书里, 您可以课前预习课后复习。
Writing
一般英语是以口语为主, 但也会花些时间在写作练习上。
Listening
课堂上您应全神惯注地听老师和其他同学说。 课外时间您可听Avalon CD, 囊括1, 2, 3册书所有的问提与答案。 这是提高听力增加词汇量的最佳方法。
Conversation
这并不是对话课, 因为在真正的对话中我们只用短句, 而且不提问两次。 但您会直接回答问提而不用先翻译成自己的语言。 老师也会不段地指导您的口语水平。 Avalon Direct English 也对您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大的帮助。
Other Courses
大多数学生从 Avalon Direct English学起, 然后选学其它课程。 Direct English 为学生选学 IELTS, Business, First Certificate 做了良好的铺垫。
· Avalon Direct English 可随时开课。 (初学者在注册之前应检查我们是否有班)
· 从2 周到50 周, 您可选周数。
· 一周 5 日课。
· 每堂课 50 分钟。
· 从早9。30 到晚 8。20, 课时任您选 (See Advice for Visa Students)
· 在您正式注册以前可有6 小时试听(3天, 一天两小时)。
· 您可随时延长您的课程。

The Cambridge Certificate Preparation Courses
The Cambridge University English 证书是被世界各界和各大学所承认的.
The Cambridge Certificate Examinations 测试 5 项 (阅读, 写作, 语法应用, 听力和口语) , 等级证书如下:
· FCE Foundation
· First Certificate (FCE)
· Advanced (CAE)
· Proficiency (CPE)
Avalon 的针对这些考试的课程是短而精的. 上课期间您会练习到:

· 在考试中常见的问题.
· 考试中常见的词汇和语法.
· 组织和写作至少12 种短文.
· 练习过去几次的试题.
· 考试前作模拟测验.
一般地说学生都会通Students at Avalon generally pass the Cambridge exams and many receive grades A and B.
The Cambridge Pass Promise
Timetable
PET 十周每天一小时. 考试在每年的三, 六和十二月
FCE 十二周每天两小时, 考试在每年的三, 六和十二月
CAE 十四周每天两小时. 考试在每年的三, 六和十二月

FCE Foundation
此课程是为有心参加FCE课程的学生准备的.
此课程的重点在通过作业和自学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同时也提高学生的阅读,写作和语法水平.
IELTS Course
IELTS (国际英语测试系统) 测试学生英语水平. 这个测试对需要学习或工作英语是交流语言的学生有很大帮助. IELTS 分数也对非英语国家学生在报考高等院. 学生可在世界各地的考试中心参加考试并两周后得到结果. IELTS 课程也同样适合只想提高英文水平的学生.

IELTS 考四门课程:
· 听力listening
· 阅读reading
· 写作writing
· 口语speaking
课程分学术和一般训练两种:
听力和口语是为一般训练的学生并可以选择阅读与写作.
Avalon 提供学术训练课,帮助学生快速提高阅读与写作. 既使您不想进入高等院校, 参加此课程对英文也是大有帮助的.

时间表

课程共有120 个课时 : 每天2 小时共12 周.

IELTS Foundation Programme
进入IELTS Foundation,IELTS 成绩只少4.5。大约在 Avalon 第二册结尾或第三册开始。
学课目的:
12周后学生的IELTS成绩至少提高.学生在进班前会有个测验. 在课程完成之前会有个摸拟考试. 此课不只包括主要的四项:听,说,读,写,还包括其它考试技巧:
· 语言
· 摘取与扫描
· 标图
· 描述处理
· 分析图片
· 计划结构
学生应准备加宽词汇量,练习语法和良好地应用学术英文.
课上您会做什么?
阅读. 课堂上花费时间长, 老师并解释答案和词汇.
写作. 慢慢地提高技能. 老师会给您典型IELTS问提的词汇 .
听力. 练习很多. 测试后老师会给您所听的课文.
口语. 您会在词汇和交流上得到帮助以及大量练习和提高自信.
此课有何帮助?
这个课程不仅对IELTS考试有帮助,而且对FCE学生的阅读与写作上也大有好处

LCCI Business English Programme
本课程对已经上班的学生很热门。增加商业词汇,学正式文稿和准备报告。
此考试(LCCI)由伦敦工商联合会主办。 Avalon 是考点之一。

您将获得以下证书:

LCCI 2 (中高级)
LCCI 3 (高级)

时间表
1. 共有50 或60 课时 , 每天1 课时共10 或12周.
2. 考试在每年的三,六,九和十二月.
3. 课程有早,中,晚, 但具体时间在开班前一个月确认
Read and Write Course
学生在学习Avalon Direct English Book 3和Book 4的同时学习此课程。此课提供阅读和写作技巧, 是一班英文的一部分 :
Level 3
· 识别不同的文体形式如信件,名信片和短篇小说指南
· 从文中提取摘要
· 按命题怎样写笔记和邮件.
Level 4
· 解释文本复杂信息如事时观点和推测
· 从传记,报纸文章,电影片断中提取精华
· 对技术文体的描述如争论,过程和短篇小说
· 交换信息,阐明观点和把握想法
10周课时每天1小时 .

Pronunciation Course
发音课介绍

课时: 4 周
级别: 初级至高级
课程宗旨:
1.找出难发音区
2.自学时通过发音规则找出错误.
3.改进您的发音.
课程都包括哪些
元音 –怎样发不同的元音
辅音- 怎样制造不同的辅音
双元音 – 怎样制造双元音
说整个句子

Avalon 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me
短期学习2 – 4 周
此课是为短期访问英国的人准备的
课程包括
每天3 小时Avalon Direct English (星期五1小时)
2 小时课题学习
2 小时1-to-1(每周)
3 小时作业(每周)

选择科目:
商业
发音
阅读与写作
词汇
英国文化
学术英文
1-to-1 或 1-to-2 (额外收费)
学生的进展由教导主任评估
课程结束有报告及证书

课目总结:
每周一开课
每周25 小时加上3小时作业
2 – 4 周
中低级至高级

About Avalon Academic (24 和36 周)

此课是为打算长期留在英国的学生预备的.
您可每天学习5 小时,包括: 3小时Avalon Direct English和2 小时自选课:

选择1
可选择2小时同一题目或1小时两个不同题目.
选择项目:
发音
阅读& 写作
词汇
英国文化
Pre FCE
学术英语
Pre IELTS

选择2
2小时考试课. 您可选剑桥一级证书或高级, Pre IELTS, IELTS, BEC Vantage, EAP 或 Pre FCE. .
每周1小时1-to-1 课程.
每周5 小时家庭作业.
此课为想学习与观光相结合的学生准备的.
每天3小时 Avalon Direct English
2 小时基础题目(每题目1小时).
每周3小时作业
大部分课时由老师分配.

您可选以下科目:
商业
旅游
发音
阅读&写作
词汇
英国文化
学术英语
1-to-1 或1-to-2

Course Outline
任何星期一开课
每周20 或25 小时课程加上3小时作业
2 – 4 周
中低级至高级
New Courses
中高级以上的学生可以参加。集中于练习说的流利度及表达。学生也会学到不同课题的生词,如责任,诚实,爱,价值,信仰等。学生主要练习:
- 怎样开始和结束一个讨论.
- 怎样保持理貌特别在持不同议见时.
- 表达与坚持自己的观点.
Avalon 刚刚开了Part Time 英语课程,以口语和语法为主。每周二和三的6 - 9pm. 每周£30 加上£30注册费。如果您想预定此课请来问讯处。不需要签证的人可参加此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