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概况
 课程设置
 入学条件
 留学费用
-->
标题:课程设置

该校开设课程:生物,历史,信息交流中心, 化学, 戏剧, 设计和技术, 经济和商务学习, 英语, 数学,设计和技术, 地理, 小学部, 现代语, 音乐, 体育, 物理, 宗教教育和哲学,政府和政治

小学部(7-10岁,Year 3-6):该部招生7-10岁的小学生。教学内容依据国家教学大纲并超出其课程安排。主要课程是英语、数学和科学。班容量一般20左右。
课程安排是:
三年级前的课程都有:艺术、数学、英语、体育和游戏, 还有课题作业包括历史,地理和科学。ICT课程是学校安排学习计算机应用软件的课程, 每周一次。计算机中心有标准的工业用软件及宽带上网。
四年级的课程三年级的基础上加上历史,地理和科学课。
五年级的课程在四年级的基础上加德语。
六年级的课程在五年级的基础上加法语。
小学生的情况,家长可以从学校每年给家长两次书面的跟踪报道和两次到校咨询的机会了解到,这是常规的正式的途径。 和家长的非正式的交流可以通过学校的一个专门机构。学校通过考试来考核学生的学习情况。

中学部(11-16岁, 年级7-13)。
中学生每人可分属不同的监护小组和教育小组。监护小组涵盖生活照顾, 教育小组上学术课程。

Sixth Form Center( 中学后教育中心, 16-19岁)
该中心为读完中学的学生提供学习的地方。主要设置A-level(相当于国内的高中)和AVCE(相当于国内的职业高中)课程。

A-LEVEL的开设课程
选读模块1
计算机、法语、地理、历史、音乐、数学、宗教学和生物
选读模块2
生物、自然科学、经济学、继续数学、历史、数学、拉丁语、宗教学、工艺技术
选读模块3
艺术与设计、商业研究、化学、自然科学、古典文学、经济学、英国文学、法语、物理、自然科学
选读模块4
化学、自然科学、计算机、英国文学、地理、德语、物理学、自然科学、西班牙语、戏剧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