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概况
 课程设置
 入学条件
 留学费用
-->
标题:入学条件


一般情况下申请英国各大学或延续教育学院本科课程需向英国高等院校招生办公室(UCAS)提出申请并递交申请表,而申请研究生学位可直接向所选择的学校或院系联系,索取申请表格。这两类申请都具有一定的难度且与英国的联系不是很方便。我处与英国多所大学有密切的联系,可直接办理各种留学手续,服务周到、方便快捷。国内在读初中、高中、本科、硕士生,持有高中专科、本科、硕士毕业文凭的人士均可报名,有无托福成绩均可。以上各类人员入学后,成绩优异符合条件者,可以申请到ORS奖学金(OVERSEAS RESEARCH STUDENTS AWARDS)。具体手续如下:

  1.进行咨询。可通过来电话、Email等方式向我处咨询具体情况。

  2.根据申请人的要求及其具体情况向英国大学提出申请。

  3.在收到英方的录取通知书后办理护照(申请人在户口所在地办理).

  4.进行申请签证前的培训及准备相关的材料。

  5.同大使馆预约面试时间。

  6.带填好的申请表及所需材料去大使馆面试。

  7.签证申请成功后,订购机票。

  8.同校方联系住宿接机及注册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