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概况
 课程设置
 入学条件
 留学费用
-->
标题:学校概况


  伦敦大学政治经济学院(LSE)在英国独树一帜,是唯一将教学与科研集中在社会、政治、经济科学领域的顶尖学校。学院于1900年成为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London的一部分,今天的LSE是伦敦大学最大的学院之一。目前学生总人数超过7000名,其中约一半为来自150个国家的海外留学生;LSE拥有一个庞大的海外学生团体,校友包括国会议员、贵族议会议员、26位世界各国政府现任或历届首相。

 

学院特色:

  ●LSE的学位证书的学位证书由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London颁发,某些学位课程也与伦敦大学的其他学院联合开设。

  ●LSE作为世界领先的社会经济研究中心之一,在以往的教学品质评估中,LSE的经济历史、信息系统、法律和社会政策等专业均获“Excellent优秀”,在最近的研究评估中,LSE有13个领域获得5分或5*的好成绩。在2000年英国Times大学评选中,总体排名第八。


  LSE是欧洲管理学院委员会(CEMS)的成员,就读管理类本科可攻读更高的CEMS硕士学历,并在另一欧洲国家完成部分学习和实习。